close

我的肌膚狀況很容易因滋潤性高的保養品而產生小粉刺,以前挑選保養品多偏向清爽不油膩的產品,AVEDA的強效保濕面膜屬於凝膠劑型,能確實幫助肌膚補充所需的水分又不會產生負擔,一直是我沐浴時的良伴。

這次返台過年預計停留時間不長,所以只簡單準備了一只隨身行李就搭車到墨爾本機場,每年登機次數頗可觀的我竟然犯了一個愚蠢的錯誤........

手提行李不得有超過100毫升的液體,這規則我一向認真遵守,也許因為搶到機票太興奮隨手把強效保濕面膜丟進小包包,沒多想面膜的容量。

等到機場服務人員要我在小籃子裡倒出行李內容物過X光機時,那條面膜在一堆零星皮夾鑰匙圈等小物中特別顯眼,完全無法刻意忽略。

機場服務人員得到我的同意後甩頭就把我的面膜呈拋物線完美進球丟進垃圾桶裡。

我啊...真心痛,不同意也不行,難道還跑回地勤去CHECK-IN那條面膜??

Q:為什麼帶面膜返鄉??

A:因為台灣飛墨爾本無直飛班機,通常情況下得在東南亞或香港轉機,實際飛行時間約12個小時,長時間呆在機艙內我的皮膚會乾癢到受不了,有些人會直接在班機飛行時無視其他乘客目光大辣辣地貼上布面膜,但這種事....我膽小臉皮薄,所以都是趁轉機空檔跑到裝潢頂級又乾淨的國際機場"化妝室"內敷面膜,再補上保溼度高的面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